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成立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关于成立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通知

为使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更加顺畅的进行,特成立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

一、工作小组成员

组长:于明来

副组长:张文香(常务) 孙胜显 李学玉 刘辉

成员:杜金友 郭学民 李顺才 关学敏 邹亚学 龙茹 刘升 郭艾英 李国伟 王明洁 鲍家卉 王浡宇 薛力园 李陆杨 张媛 穆野 王金凤 韩会玲 华昕彤

二、任务分工

(一)总体协调:于明来 张文香 孙胜显

(二)专业认证申报书、专业汇报PPT、自评报告:李学玉 刘辉

(三)一级指标负责人(排在首位的为一级指标牵头人)

1.培养目标:杜金友 郭学民

2.毕业要求:郭学民 杜金友

3.课程 :李顺才 关学敏

4.合作与实践:邹亚学

5.师资队伍:龙茹

6.经费保障:刘升

7.质量保障:郭艾英

8.学生发展:李国伟 王明洁 鲍家卉

(四)协助资料收集、整理、排版等:王浡宇 薛力园 李陆杨 张媛 穆野 王金凤 韩会玲  华昕彤

三、工作要求

1.师范专业认证是关乎我校更名大学、关乎专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工作,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怕苦、不怕难,务必杜绝懒散懈怠作风。相关老师在师范认证期间的工作态度和表现,将与评优评奖、津贴分配、个人评价等密切联系。

2.全院师生要目标明确、形成合力。一级指标负责人要认真研读文件,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调配全院资源完成相关工作;其他老师(不限于本小组成员)要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密切配合一级指标负责人,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不推诿、不拖沓。

3.师范认证期间,全院教师无特殊情况不得离秦,已在外地的教师如有工作任务,通过网络工具协同办公,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6.28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