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01期党课培训班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01期党课集中培训班,对本年度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培训。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首先强调了开设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党课纪律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于明来书记以“明确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针对“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认真做好准备,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班课程由分党校精心设计,其他党课教师主要讲授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及指导思想、党章、发展党员流程等内容。培训内容紧密联系青年大学生思想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让学员对我们的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

本次集中培训,促使与会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员的光荣使命,也能让学员们能够更好地审视自我,认清自身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地位和作用,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激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更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实现更高层次的人生价值。

培训班结束后,分党校组织了对参训学院的知识考核。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