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尊敬的家长:

您好!经过漫长的假期,您的孩子将要返回学校开始新的校园生活了。为了迎接同学们重返校园,全体教师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校院两级制定了周密的方案,日常防疫物资已经到位,各项保障工作充分,我们可爱的宿管阿姨每天都为宿舍消毒通风,请您放心!

从本学期开始,孩子将转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与新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完成他的大学生涯。今年6月,经教育厅批准,我校成立了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根据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发展河北沿海经济的实际需要,认真调研、审慎论证而做出的重大战略抉择,是学校海洋学科群建设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标志着学校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新学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校党委高点定位、行稳致远工作要求,在成立之初就不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和平台。请您放心!

同时,如果您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告诉我们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我们将持续改进、精益求精,教育和服务好每个学生,与您一起做好孩子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和护航员。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8月25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