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启动仪式暨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激发团支部活力,扎实推进“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4月28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启动仪式暨团干部培训会。

启动仪式伊始院团委老师重申了“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指导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细致、行之有益的实施方案并开展创建行动,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提升创建水平,深化创建内涵

随后院团委老师针对团干部如何组织支部活动,调动支部团员青年积极性,提高支部成员凝聚力,如何在组织支部活动中提高个人的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问题做了重点阐述。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团干部积极对提升团干部综合能力,团组织的凝聚力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