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书记于明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于明来同志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办印发〈通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并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进行谋划。

于明来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委成员的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察民情、访民意;用心用情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向学生传授知识,帮助他们增长才干。把帮助学生就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拿出实招硬招,落实政策举措,全力以赴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办通知”精神,积极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开展好党课宣讲、学习体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老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学生做“三有”好学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认为,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过程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回答了“发展什么样的教育、建设什么样的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等根本性问题,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过程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