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仲泽霖 于秀敏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海洋学院学生会筹建于2020年9月,在完成纳新工作后,为了为了促进学生会同学的友好关系,增进默契和感情,提高协作能力,便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海洋资源与环境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4日上午开展了第一次团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群龙取水、无敌风火轮、纸杯传水、名字接龙。“群龙取水”环节队员需在手不触碰到地面的前提下拿到一米远的瓶子;“无敌风火轮”环节中队员需在用报纸围成圆中且不损坏报纸的前提下冲过终点线;“纸杯传水”环节队员需用嘴将纸杯中的水一个接一个传递下去。前三个环节都考验了队员之前的默契程度,增强了同学们之前的凝聚力。“名字接龙”环节更能促使同学们熟悉彼此,增进感情,建立了对彼此之间的信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和谐、融洽、健康的氛围,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工作中、团队合作中互相帮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