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广大团员青年当锤炼本领,自觉担当重任,做政治立场坚定、务实求是、勇于创新、忠诚正直、不谋私力、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先锋分子,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

510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40多名在校生在昌黎校区C307教室观看了现场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胜显、团委书记王明洁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直播。同学们各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会后,孙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思想交流。

全院各班级以线上会议和自行观看的形式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班通过线上讨论、撰写感言等形式进行了思想交流,同学们反应热烈,学院共收到学生感言100余篇。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惧风雨,勇担重任,坚守初心不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