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为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落实,促进全院师生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佩国通知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21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

李佩国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帮助师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后,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李佩国与部分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就“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好党史”与大家进行交流。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出席会议。

李佩国广泛征求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需和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努力将家国情怀融入到专业学习中,立志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的精神。李佩国指出,校领导通过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深入推进“察民情、访民意”,使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种沟通渠道和机制,广泛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不同途径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加主动地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